【我为师生办实事】经管学院实地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时间:2021-07-26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浏览:260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国家、威廉希尔官网资助政策,更好搭建家校联系平台,7月20日至21日,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帅英带队5人赴铜陵枞阳、黄山歙县两地,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在受访学生家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困难等,并耐心地向学生家长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威廉希尔官网学院特色做法,反馈受访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征询家长对威廉希尔官网的学生资助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学生家长对威廉希尔官网给予孩子的关怀及资助表示感谢,受访学生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立志勤奋学习,不辜负威廉希尔官网和老师的关怀和期望,将来积极奉献和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活动,切切实实把国家和威廉希尔官网的温暖送到学生手中,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精确帮扶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学院后期还将通过电话回访、面对面座谈、主题活动等方式持续开展学生资助教育,从物质帮扶到人文关怀,帮助家庭经济相对困难学子更好地成长成才。(作者:江琦;审稿:帅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