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子向河南灾区捐款

时间:2021-07-26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浏览:684

本网讯  近日,河南省多地突发强降雨天气,各县市受灾严重,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面临严重威胁,灾情引起了全国广泛关注,社会各团体纷纷闻汛驰援、慷慨解囊。灾情也牵动着经管学子的心,7月22日,同学们自发发起线上捐款活动,筹集善款支援河南灾区。

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有的同学把自己的零花钱拿了出来、有的同学把自己打工的钱全部捐出……大家希望尽己绵薄之力,为灾区送去温暖和鼓励。19金融工程王行睿同学说:“虽然无法像人民子弟兵和救援队伍那样到一线参与救援,但仍希望通过尽自己所能,有一份力、出一份力。”“在新闻上看到河南省部分地区遭遇百年一遇的极端天气,虽然个人能力有限,但团结起来就可以众志成城,希望在党的领导下,河南同胞可以快速过这次难关。”20资产评估张如梦同学动情地说。

截至7月23日,活动共筹集善款3000余元,同学们第一时间将善款通过网络平台转入河南省当地红十字会。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经管学子此次发起线上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彰显了当代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作者:孙文 王行睿;审稿:帅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