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云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7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334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7月22日,土木学院安全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云朗诵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朗诵红色经典《可爱的中国

《可爱的中国》通过主人公祥松在信中的细腻诉说,表达出了作者自己内心的痛苦,更反映出了整个中华民族的痛苦以及作者对中国美好未来之渴望。这不仅仅是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个人理想,它反映的更是无产阶级队伍的觉醒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在这一个小时的朗读中,大家通过文字,好像又回到了那个时代,当读到外国人殴打中国兵士时,很多人的声音都哽咽了,仿佛亲身感受到了祖国母亲所受的苦难。

朗读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朗读红色经典的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得到了洗礼内心受到了鼓舞,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让自己的青春力量融入到民族发展的磅礴力量之中。(文/图:邓菁菁 王佳慧;审核:胡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