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成功举办2021年台湾青年学生徽文化夏令营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26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浏览:985

本网讯718至23日,由教育部港澳台办主办的2021年台湾师生徽州建筑文化研修营、安徽省台办和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台湾青年学生徽文化夏令营开营仪式等活动在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因受境外疫情影响,本次夏令营的营员由现在大陆境内的台湾青年学生组成,主要来自上海、广东、江苏、北京、湖北、安徽等地,共计32名台湾师生参加,威廉希尔官网:从土木、建规学院遴选10名学生全程参营。副校长黄显怀出席719日上午的开营仪式、并为营队授旗。

本次活动以安徽大学和威廉希尔官网:分别举办的两场徽文化讲座拉开序幕,台湾师生们在合肥、黄山两地参观学习,驻足安徽博物馆和黄山城市展示馆,惊讶于徽州大地的人杰地灵;参观高新产业园区和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成果,认知合肥作为创新城市的高科技发展;攀登奇伟瑰怪的黄山,感受华夏大地的钟灵毓秀;漫步独具特色的宏村,陶醉于江南水乡的温婉碧玉;参访台湾首任巡府刘铭传故居,深刻理解两岸历史的情节纽带。丰富充实的活动安排,给台湾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加真实了解安徽的历史、现在和未来,增进了对底蕴浓厚徽州文化的感悟。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实施,威廉希尔官网周密细致编制行程方案,并同步制订实施疫情防控举措,保障了全程各环节营员安全。

 热情似火的2021之夏,安徽建筑大学引领台湾青年学生体验了徽州建筑文化,并再次见证了两岸青年的友谊,期待今后两岸青年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交流,同心携手向前!(文/图:聂鑫 凌志炜;审稿:张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