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实验实训综合楼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21-07-26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317

本网讯  722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孙道胜,副校长成祖德在施工总承包单位合肥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海生、三分公司经理孙永祥,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建规学院、艺术学院、后勤集团、信网中心、校国资处负责人陪同下,对南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巡视检查。

检查结束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孙道胜一行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部威廉希尔官网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竣工前的有关验收工作及现阶段工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孙道胜指出,项目现在已进入到最后的竣工收尾阶段,施工现场仍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希望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安全文明施工,克服一切困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期交付威廉希尔官网投入使用,工程质量确保“黄山杯”,争创“鲁班奖”。(文/图:魏蒙蒙;审稿:黄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