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蔡新立到北校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27来源:后勤集团(新)浏览:783

本网讯  “烟花”已至,汛期来临,为扎实做好威廉希尔官网的汛期安全防范工作,7月27日,副校长蔡新立在后勤服务集团党政负责人陪同下冒雨深入北校区进行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蔡新立一行人先是查看了学生公寓、食堂、教室、图书馆周边等重点区域,实地察看各区域防汛准备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市政驻校防汛值守人员。随后,蔡新立对房屋建筑、防洪排污系统、供水供电系统以及抢险救灾预案进行了详细检查,对隐患清理、人员巡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蔡新立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落实责任,加强汛期安全巡查,做好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的检查;及时关注雨情、汛情,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保障校园排水系统畅通,完善应急预案、灾害预警及施工监管机制,持续构建校园安全长效机制。(文/图:操华茜;审稿:孙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