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跆拳道队获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二等奖3项

时间:2021-07-28来源:体育教学部浏览:876

    本网讯  7月22日25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盐城师范学院举行。威廉希尔官网:跆拳道运动队队员何聪、范思雨和王硕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众多参赛选手激烈对决,敢打敢拼最终脱颖而出,分别在竞技项目-87公斤-49公斤-56公斤三个组别中获二等奖佳绩。王硕同学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承办。赛事共设竞技、品势和跆拳道舞三个大项。其中,竞技项目下设14个公斤级,采取个人单败淘汰赛制;品势项目分设男单、女单、混双和团体小项。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138所高校、11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

    荣誉获得来之不易,多年来,跆拳道俱乐部一直自觉坚持日常训练,特别是为备战本次比赛,何聪等三位运动员不畏炎热,在赛场上更是不畏强手,以良好的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技术水平,展现了建大学子坚韧严谨、努力拼搏、精益求精的精神面貌。/图:李平;审稿:徐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