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作报道】黄显怀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时间:2021-07-29来源:招生办公室浏览:1502

    本网讯  728日,副校长黄显怀深入南校区实验综合楼、图书馆、教学主楼、西辅楼、机电楼等场所,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和在岗值班教职工。


    黄显怀首先来到威廉希尔官网本科招生录取现场,听取招生工作情况报告,检查新生录取通知书、入学指南等材料准备情况。在图书馆自修室、教学主楼教室,黄显怀与留校考研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报考意向,就拓宽学习资源、准备报考威廉希尔官网信息、与专业导师加强交流等进行指导,希望大家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备考,踊跃报考威廉希尔官网:。交流中,他广泛征询威廉希尔官网餐饮、住宿等暑期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嘱咐同学们树立自信,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在检查各楼宇值班情况时,黄显怀就进一步落实座位预约系统管理、教室开放办法和值班制度等提出要求。   

    在走访西辅楼、机电楼等处科研实验室时,黄显怀对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研究生表示慰问,详细了解青年教师科研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鼓励大家积极跟踪科研前沿和服务经济社会主战场,加强与国内外同行合作交流,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为威廉希尔官网学科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陈晋;审核:储金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