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暑期 游乐无穷——外国语学院开展暑期分享活动之旅游篇

时间:2021-07-31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383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使同学们感悟生活与旅途的魅力与精彩,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旅游分享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并积极分享自己的所行所见。

来自203班的张宇航同学分享了他前往福建福清的旅途和生活的小碎片。湖海相连,水天一色,令人向往,日出与日落也富有诗情画意,旅途中用镜头记录最多的便是自然与人文景色。203班的张越同学暑期前往新疆领略了边疆风情,无论是阿勒泰地区党建图书馆,或是中俄老码头风情街,还是沿途中的高山美景,对张越同学来说都是一次新奇和富有意义的旅行。来自202班的查谨龄同学前往福建厦门感受了滨海之城的魅力;202班的李淑娴同学在黄浦江畔领略了中国的“魔都”——上海的繁华盛景等等。外国语学院同学们趁着充裕的暑期前往各个城市感受不同地域的魅力,同时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丰富人生经历。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旅行的意义很简单,领略山川湖海,感悟人间烟火。路风与日丽,风尘与人群,是旅途中最好的陪伴与收获。愿每一个人都有一段舒心充实的旅行,在旅途中找寻新的人生故事。(作者:樊远兵 何思逸;审核:汪令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