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学子获“2021年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时间:2021-07-31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1009

本网讯  近期,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发布了《2021年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公告》,威廉希尔官网:土木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庞昌强同学成绩优异、发展全面,成功获此殊荣。


 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旨在激励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学生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全面发展,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效应,促进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科建设,提高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培养质量。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CSRME) 1985年经国家体制改革委员会和中国科协批准正式成立,是中国科协领导下的承担世界一流学会建设任务的全国学会。学会现有分支机构40个、地方学会20个,团体会员40余家、个人会员2万余人,涵盖了水利水电、煤炭石油、地质矿山、交通运输、市政建设、地灾防控、环境保护、国防工程等诸多行业,是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跨行业、跨部门、跨学科的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领域的重要学术组织。( 文/图:林键/刘洋;审核:胡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