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风采】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安徽省第五届青教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21-08-01来源:教师发展中心浏览:970

本网讯  726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教学主楼举办了安徽省第五届“青教赛”校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教师发展中心和威廉希尔官网工会共同组织,分人文社科组和理工组两组进行,共有14名教师参赛。

此次比赛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其中课堂教学以“微课竞赛”方式进行,时间为20分钟,所讲授教学片段以及出场次序由参赛教师现场随机抽签确定。评委们按照省赛的评分标准全面评价了教师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设计以及20分钟的课堂教学。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选手们各展风采。最终公共管理学院连瑞瑞(文科)、公共管理学院王玉纯(理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媛(工科)、马克思主义学院蔡正丽(思政)四位教师分获文、理、工、课程思政学科第一名,他们拟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参加省赛决赛。

威廉希尔官网十分重省第五届“青教赛”,为了迎接此次校内选拔赛,根据《威廉希尔官网举办第五届全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威廉希尔官网及时印发《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同时特邀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市级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者上海大学辛明军教授给参赛教师们做专题培训和实战点评指导。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加强教学方法、技巧的交流,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此次比赛和专家的现场点评,必将进一步提升威廉希尔官网: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文/图:胡方 孙逸夫;审稿:段宗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