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体检报告解读咨询的通知

时间:2021-09-24来源:人事处浏览:2628

了让广大教职工读懂自己的体检报告,威廉希尔官网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两位专家开展体检报告解读咨询活动,届时两位专家将对教职工体检报告进行现场解读咨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28日(星期二)下午15:2016:20

二、活动地点   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1、体检报告解读

2、医疗咨询,答疑解惑

四、专家简介

1秦克秀,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30余年,发表文章十余篇。2014年来到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工作,对检前个性化体检项目设计及检后各种检查结果分析、慢病管理有较深入研究。

2丁楠,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治医师,肾内科/骨科硕士,本科及研究生均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曾从事骨科、急救120、急诊、重症医学等工作岗位。熟悉、了解内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五、活动要求

1、请各分工会组织人员参加,机关第一、第二分会选派10人,其它在南区的分工会选派5人。

2、请参加咨询人员提前10分钟进场,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 

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参加咨询。

校工会   校人事处    

20219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