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竞赛】电信学子在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赛道取得良好成绩

时间:2021-09-28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浏览:730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实验创新能力,体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提升学生软、硬件系统综合应用能力9月20日,电信学院学子组队在实验综合楼1001集中参加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赛道比赛)。9月25日,经专家评审,最终威廉希尔官网:8组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电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通过层层遴选,选派8个队伍参加本次省赛。为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本次比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校外专家巡考及线上评审专家双打分制。

此次比赛通过线上发布竞赛题目,学生在单片机系统板上现场编程完成功能,评审专家根据功能实现效果进行现场评分。此次比赛历时4小时,各个团队积极奋战,成员互相配合,经过激烈的角逐,竞赛顺利结束。赛后,经组委会线上专家与线下巡考专家同时配合,逐个对每个队伍参赛作品进行评分。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同时也有助于推动课程体系、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 /图:肖晓;审稿:孙长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