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财务共享软件培训会

时间:2021-09-28来源:经管学院浏览:345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开展“DBE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实践教学平台”业务培训会,提升学院财会系教师实践教学业务能力。培训会由财会系主任刘洪主持,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王传发主讲,财会系十余名骨干教师参加。

王传发详细地介绍了DBE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实践教学平台的实践功能、实践目的以及相关操作规程;参训教师认真熟悉了软件教师端的课程管理与教学管理功能及操作要点;参训教师还分别以指定虚拟账户身份体验了学生端的费用共享、采购应付共享、销售应收共享、资金结算共享等项目,了解相关虚拟身份具体业务流程和任务要求。双方还就一些软件操作的细节性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拓展了教师对财务共享服务的前沿趋势、财务共享理念、财务共享技术的认知,提升了教师应对“财务数字转型”需求背景下的实践综合教学能力,为开设相关财务共享实践课程、提升财会专业实践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作者:杨玉、刘洪;审稿:彭志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