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28来源:公管学院浏览:421

本网讯  9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系主任、专业导师、新生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艳主持。

雄伟庄严的国歌拉开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的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李道先致辞,他代表全院领导以及师生向2021级新生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以及真切的祝福,鼓励学生做好自我管理,树立远大理想,在大学四年中披荆斩棘,勤劳刻苦,实现个人的自我价值。院长丁仁船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特色以及未来规划,就学习方面对新生提出建设性意见。教师代表王芃就大学期间的生活、志向、品德方面对新生寄予了殷切期望。最后老生代表19城管穆秋雨、新生代表21人力张瑜依次发言,就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做了经验分享,让新生在憧憬未来的同时,又明白脚踏实地、天道酬勤的重要意义。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249名新生开启新的征程,在满载希冀的季节里,谱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文/图:刘晨 纪万轩:审稿:马晓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