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 不负戎装 数理学院开展2021年退伍大学生入班复学欢迎会

时间:2021-09-28来源:数理学院浏览:386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接受国防教育,促进退伍学生尽快融入新班级,9月26日,数理学院在逸夫楼5102召开2021年退伍大学生重新入班复学欢迎班会。

退伍大学生陈童方、刘静和凌通介绍了自己在部队服役期间的表现及经历。陈童方同学表示,部队生活虽然艰苦,但是磨练了意志,提高了个人身体素质。刘静同学表示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两年的军旅生活是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加深了自己对责任、使命、担当的理解。凌通同学表示部队生活的结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即使脱下军装,自己也依然会以军人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陈童方、刘静、凌通的部队经历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同学们,使同学们零距离的感受军旅生活不少同学表示学长们以青春之热血,去拼搏奉献,追逐梦想,就是青春最美的模样。他们会以学长为榜样,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以艰苦奋斗的精神投入学习生活中去。(作者:水天柱;审稿:徐华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