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的通知

时间:2021-10-15来源:保卫处浏览:4598

各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维护良好校园道路交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安徽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知》和《威廉希尔官网印发<合肥市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现状,现开展校园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

威廉希尔官网所有师生及员工新购入及前期未上牌的车辆务必于11月1日前进行上牌登记(合肥市电动自行车可以网上办理业务,具体在线申请操作见附件)。11月1日后未登记上牌或登记上牌审核未通过的电动自行车将禁止进校(因公来校人员所骑电动自行车未上牌也将禁止入校)。

请各单位加强师生及员工安全教育,共同打造安全和谐校园。

 附件:电动自行车业务网上办理流程.docx

 

                                       保卫处

                                   2021年10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