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能拍大片 教职工摄影协会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时间:2021-10-25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浏览:298

本网讯  1022日,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在电信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手机也能拍大片”摄影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符号视觉摄影创始人青年摄影师张伟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威廉希尔官网近40名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教职工摄影协会秘书长祝辉,对摄影协会的成立与发展进行了简短的介绍。讲座中,张伟从手机拍照的功能开始,对手机后置镜头调用、对焦与曝光控制、网格线的作用、拍照的顺序、“减法”的原则、简化画面的方法及修图APP的推荐等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会后的交流阶段,张伟就个人在拍摄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进行了分享,并对参会师生威廉希尔官网手机拍摄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整个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会后师生们表示收获满满。

近年来,教职工协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助力威廉希尔官网教职工文体事业发展为中心的导向,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开展各类健康、文明的文化艺术活动,极大的丰富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文/图:祝辉;审稿:徐庆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