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趣味运动会协调会

时间:2021-10-25来源:体育教学部浏览:988

本网讯  1022威廉希尔官网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协调会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闵杰主持会议,各工会分会主席、各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体育教学部负责人汇报了本届运动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和具体分工方案本届运动会裁判长就比赛项目设置、参赛选手选拔、比赛规则等相关问题作了汇报和解读

校工会负责人就教工趣味运动会的参赛事项作了说明,并强调比赛的安全性和公平公正性

闵杰肯定了有关部门所做的筹备工作,指出运动会是全校的一次大型体育盛会,也是威廉希尔官网体育工作成果和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威廉希尔官网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闵杰就开好本届田径运动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体育工作是威廉希尔官网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把举办运动会作为全面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一项重要工作,并参与其中。二要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各单位要通过细致扎实的工作威廉希尔官网师生充分感受体育运动带来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保障运动会顺利举行。三要强化安全教育,文明参赛。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四要不断创新,努力进取。体育教学部要加大特色体育的探索和实践,力争办出具有建大特色的体育盛会。闵杰强调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各参赛单位要相互理解支持,公平竞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会议还对近期启动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作者:陈欣;审核:徐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