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联合主办安徽省第一届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大会

时间:2021-10-25来源:建筑能效控制与评估浏览:830

 本网讯  1020日,安徽省第一届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大会在合肥召开,本次大会由安徽建筑大学与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安徽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协会联合主办。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方廷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能源研究院院长徐伟、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总工胥小龙、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祝磊、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董事长项炳泉出席会议。校督导员方潜生出席会议并致辞,校节能研究院、环能学院以及相关企业分管负责同志、行业专家200余人参加会议。

 方潜生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词,表示此次大会是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为制定安徽省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建筑业绿色低碳发展水平,实现安徽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智力支持。

 徐伟、胥小龙、季杰等知名行业专家在大会上作专题报告,威廉希尔官网:朱曙光教授以“城市更新背景下的低碳发展路径与实践”为题作专题报告。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下一步我省“双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工作构想,为促进建设行业转型升级、建设绿色江淮美好家园作出新贡献。(作者:赵强;审稿:朱曙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