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安徽省公园城市建设技术导则》编制启动及编制大纲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1-10-25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浏览:654

本网讯  1023,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组织的《安徽省公园城市建设技术导则》(以下简称“导则”)编制启动暨编制大纲专家论证会在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副校长蔡新立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合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有关领导专家和博景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林海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主编和参编单位人员及威廉希尔官网科技处、建规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导则》编写的组织单位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安徽建筑大学与博景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三方签约仪式。

专家组在翻阅《导则》编制大纲文本及相关技术资料的基础上,听取了编制组威廉希尔官网《导则》的编制背景、编制大纲、编制进度安排等汇报。经过咨询、研讨和论证,一致认为《导则》的编制工作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编制大纲提出目标明确、编制依据准确、编制思路清晰,提出的操作流程、技术方法和评价指标总体合理可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作为安徽省首部公园城市建设方面的导则,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创新性。与会专家从公园城市指标体系、融入低碳发展理念、区域特色研究、目标和导向等方面对《导则》编制工作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住建厅城建处程武剑副处长代表安徽省住建厅对《导则》的编制提出了指导意见。

编制《安徽省公园城市建设技术导则》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书写建设美好安徽的绿色答卷,加强安徽省公园城市建设顶层设计,为加快推进全省公园城市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撑。(作者:董冬  张云;审核:吴运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