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时间:2021-10-25来源:建筑能效控制与评估浏览:867

本网讯  1024日,副校长、安徽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理事长蔡新立前往新站区新海大道、双凤经济开发区生活垃圾转运站等地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安徽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党支部、安徽建筑大学节能研究院、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博景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慰问。

活动中,蔡新立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去了冬季暖心大礼包等慰问品,以表达对坚守在一线的辛勤“城市美容师”们最真挚的关怀。蔡新立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广大市民对环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加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践行“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的理念,共同维护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活动后,蔡新立一行走访调研了合肥双凤经开区厨余垃圾处理中心,并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作者:彭兰芳;审稿:朱曙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