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大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来环能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

时间:2021-10-25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441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中核大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玉县一行4人来到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环能学院党委书记王媛接待了周玉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环能学院班子成员,环能学院、土木学院相关教师,相关专业辅导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王媛首先代表学院对周玉县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环能学院的基本情况。

周玉县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人才需求,以及在矿山环境治理、碱湖治理领域与学院的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周玉县一行参观了环境污染控制与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和水污染控制与废水资源化国家教学示范中心。通过此次交流和探讨,双方就联合开展环境治理研究、促进威廉希尔官网水环境领域科研成果转化、联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和成果奖等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作者:张婷;审稿:解华明)


知识链接:

中核大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批准,由中国核工业地质局、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中核集团所属十二家单位于2007年12月出资注册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并设有河北、陕西、广东、云南、青海、南昌、广汉、长沙、沈阳、赤峰、内蒙古十一家分公司和新疆中核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中核大地和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矿产资源勘查,园林绿化服务,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测绘服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评估、勘查、设计、施工,工程勘察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