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和晚自习检查

时间:2021-10-25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255

本网讯  为认真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加强宿舍文明建设,督查学院晚自习情况,1018-22日晚间,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鹤立带领辅导员老师对学院学生宿舍和晚自习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

宿舍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重点检查了宿舍疫情防控、安全卫生情况,逐一核对人、床信息。检查组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严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在宿舍抽烟,消除宿舍安全隐患,让同学们认识到宿舍卫生与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并要求大家珍惜宝贵的大学学习时光,鼓励学生到自习教室、图书馆学习。

检查组对学院大一晚自习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各班晚自习出勤情况,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的自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提高学习效果,强化晚自习的纪律要求,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从检查的情况看,各班级学生晚自习出勤率高,自习秩序井然,学生晚自习精神状态良好,学习积极性较高。(文:王柏涛;审稿:何鹤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