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产业党总支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0-25来源:产业管理处浏览:189

本网讯  为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浓厚氛围,推动党员干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产业党总支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产业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支委和支部书记代表围绕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研讨。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梳理“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办到职工心坎上。

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参加省工程勘察设计协会举办的“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创新局”党史知识竞赛,全省共有20多支代表队,经过必答、抢答、开放答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威廉希尔官网产业代表队最终荣获三等奖。

1020日,产业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大家观后深感震撼,被片中战士满腔热血、铮铮铁骨、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对志愿军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和对党无限忠诚的崇高精神肃然起敬。

通过具体生动的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让产业党总支的党员职工懂得祖国的强大来之不易,要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爱国精神,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为校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王青青 郑升宝;审稿:丁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