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的通知

时间:2021-12-04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893

  为提升威廉希尔官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校科技处联合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了土木工程方向专家来校辅导。专家将结合基金申请经验、基金评审过程中常见问题,指导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撰写。

  辅导会于127日(星期二)下午400在安徽建筑大学南区土木工程学院3楼大会议室(2304)举行。欢迎各位老师参加,请参会老师提10分钟到场。 

安徽建筑大学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

2021124

专家简介:

刘松玉,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岩土工程学科首席科学家;东南大学未来地下空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江苏省城市地下工程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长期致力于复杂地基处理技术研究。发展了我国新一代高精度地基原位测试技术与应用标准;提出了变截面双向搅拌原理、碳化固化原理与气动处理地基原理,自主研发了系列施工装备与施工工法,在交通、建筑、地铁、水利和环境等工程领域得到广泛推广应用 。成果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部省级科技奖一等奖5项;获52项发明专利授权,3项国际发明专利,主编国家行业标准5部;出版专著5部,发表SCI/EI检索论文300余篇。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状、国家级人才计划、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茅以升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大奖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