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外国语学院学子获得“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印尼泗水理工学院学习交流机会

时间:2022-01-21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090

本网讯  近日,“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成员高校印尼泗水理工学院公布2022年CommTECH寒假项目学习计划,共提供5个免费学习名额,威廉希尔官网: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刘鹏程喜获免费学习名额。刘鹏程将参加于2022年2月7日至18日举办的CommTECH在线课程,项目学习的主要内容为探索印度尼西亚创意设计与文化。

国际交流合作处已将录取通知书发放至刘鹏程手中,并就此与该生进行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抓住这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中开阔视野,提升能力。

CommTECH春季在线项目是由北京建筑大学于2021年发起的“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Global Campus-暑校共享计划”,旨在推进联盟内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暑校学费减免与学分互认,促进师生科技人文交流和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

威廉希尔官网:作为联盟的发起成员单位之一,始终以积极的姿态参与到联盟的各类活动中。通过联盟内举办的各类交流项目,进一步促进成员高校间的互学互鉴,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文/图:刘珺珺;审核:张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