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开展实验室第三方安全评估

时间:2022-01-21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浏览:396

本网讯  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近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专家,来威廉希尔官网:开展第三方安全评估工作。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实验中心(平台)主任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有关人员配合检查。

本次安全评估采取实地考察、调阅材料,形成评估检查报告,根据教育部《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内容,评估内容主要包括责任体系、实验场所、安全设施、基础安全、化学安全、辐射安全与核材料管制、机电安全、特种设备与常规冷热设备等。通过检查与交流,校外专家充分肯定了威廉希尔官网: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监管措施,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实验室安全、化学品存储、气体钢瓶管理、个人安全防护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开展实验室第三方安全评估,可以加大安全检查的深度,提升现场安全教育培训效果,有助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是威廉希尔官网实验室安全检查力量的有益补充,强有力地推进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营造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作者:张中;审核:汪力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