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2-01-13来源:电信学院浏览:414

本网讯  111日,电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长城主持。

全体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章节。

孙长城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髓,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就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和现实意义进行充分解读。

最后,孙长城结合学院实际,为与会人员做2022年学院党建发展工作动员。他要求各系、各支部要找准定位,早做工作谋划,规范工作流程,明确责任,自我加压,为电信学院2022年党建发展工作开辟新局面贡献力量。(文:苏筱;审稿:孙长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