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会

时间:2022-01-12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200

本网讯 1月11日,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次学习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孙道胜主持学习会。

为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 “十四五”时期威廉希尔官网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孙道胜作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 不断开创威廉希尔官网教育事业新局面》的发言,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信仰之光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初心力量,做到对党忠诚,铸造忠诚之魂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能力水平,担育人之责。威廉希尔官网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在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民心、汇聚力量,结合威廉希尔官网教育教学、科研和人才等工作,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狠抓学科特区和人才特区建设,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在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庚阳,校党委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国中分别以《坚持人民至上  服务师生为本》《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新岗位上接续奋斗》为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岗位工作谈了自己的理解,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具体行动,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真抓实干有作为,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强调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将其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红色资源、威廉希尔官网思政课、“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巡察办、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人武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作者:吴裕民;审核:徐庚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