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2年第二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14来源:办公室浏览:439

本网讯  113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主持会议,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点设置和管理的通知》《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元旦春节期间和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威廉希尔官网2022年元旦值班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和安徽省集中隔离场所设置管理工作规范(试行)精神。会上,根据上级和属地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认真做好威廉希尔官网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与会人员就威廉希尔官网《2022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进行研讨,为春季开学工作做积极准备。

蔡新立作总结讲话,指出与会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着力做到“六个到位”:一是学习传达到位,认真传达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二是落实检查到位,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三是信息掌控到位,保持信息上下畅通、报送及时;四是应急准备到位,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理能力;五是值班值守到位,严守值班纪律,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六是亲力亲为到位,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蔡新立强调,与会单位要根据会上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2022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并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威廉希尔官网2022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作者:何寅曦;审稿:吴运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