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巡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2-01-14来源: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浏览:811

本网讯 113日上午,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2年度巡察干部培训会议,省委巡视办巡察处处长刘晓兵担任主讲。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玉兰主持。威廉希尔官网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库及巡察专业人才库成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刘晓兵结合多年巡视巡察工作实践经验,做了《把握方式方法 深化政治巡察 推进省属高校巡察高质量发展》的培训报告,围绕“政治巡察是什么;政治巡察巡什么?政治巡察怎么巡?”三个面内容,阐述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和开展巡察的方式方法,为威廉希尔官网开展校内巡察指明了方向。

培训会上,刘晓兵还详细介绍了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查阅资料和下沉了解等巡视巡察常见方法的技巧与策略,强调发现问题要坚持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做到方法灵活、事实清楚、证据确实、性质明确、程序合规。

培训会后,王玉兰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参会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消化吸收培训内容,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做好校内巡察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加强了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了巡察干部专业化水平,为威廉希尔官网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潘海燕 蒋芮;审稿:孙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