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墨香浸暖意 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2-01-18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355

本网讯  虎跃龙腾,师生共迎新春;翰墨丹青,春联谱写祝福。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给土木师生送去新年的祝福,近日,土木学院举办了“墨香浸春意 春联送祝福”活动。

志愿者尽情挥毫泼墨,将征集来的对联写在了承载着祝福的红宣纸之上。“吉虎聚财填富贵 福虎送宝纳吉祥”、“福照家门行 喜居宝地旺”等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年味。这份诚挚的祝福一部分送给了学院兢兢业业的老师们,感谢他们一年来诲人不倦、不辞辛劳的付出;一部分送给了各个年级的土木学子们,勉励他们奋发向上、积极上进。春联上苍劲有力的书法与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文字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了土木学院师生凝聚力与归属感。2022,土木师生一定以更昂扬的姿态去迎接这新的一年!(图/文:王月竹 王省;审稿:王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