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到校洽谈资产管理智慧化建设

时间:2022-01-18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540

本网讯  1月13日,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负责人黄金生总经理到校考察,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斯方龙在实验综合楼1610会议室就威廉希尔官网资产管理智慧化建设进行座谈。

座谈中,斯方龙对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威廉希尔官网: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黄金生等公司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并开展深入的合作和交流。斯方龙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着重阐述了资产管理信息化、智慧化的建设方向。

黄金生介绍了久其软件的基本业务,认为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高校管理实现信息化、智慧化势在必行。

通过本次交流,对威廉希尔官网:资产开展全员、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同时结合信息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使资产管理工作更有针对性、可靠性,提升资产使用效率,促进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发展。(文/图:张爱萍;审核:斯方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