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传承优良学风 树牢诚信美德——建规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时间:2022-01-20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浏览:333

本网讯  期末伊始,为推进学风建设,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建规学院学生会、各班级陆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号召青年学子传承建规优良学风,牢固树立诚信美德。

各班级辅导员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叮嘱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申明考试违纪严重后果。学生会向全院学子发出《建筑与规划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阐明严格遵守考试的重要性和诚信为本的要求。

在实训综合楼中庭诚信考试主题签名墙上,建规学子纷纷自发签名并承诺“树文明考风,从你我做起”。寒风凛冽,但同学们签承诺的心却炙热无比。同学们争相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争当诚信考试标兵。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立身之本。面对考试,同学们应该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备考,坚决杜绝考试舞弊行为。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建规学子争做诚信考生,展现良好考风,共创诚信校园。(作者:王昊禾 费信洋;审稿:唐劲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