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显怀到信息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1-18来源:信息网络中心浏览:1072

本网讯  1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到信息网络中心调研校园信息网络安全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及中心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信息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从校园网网络架构、信息网络安全防护手段、防护薄弱环节和面临的挑战等方面介绍了目前校园网络信息安全情况。黄显怀观看了威廉希尔官网网络安全危险态势感知系统和智慧校园基础数据平台演示,并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黄显怀强调,信息网络中心要深刻认识到信息化建设在威廉希尔官网发展中的重要性,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对接工作;要结合威廉希尔官网自身实际情况和有关兄弟院校经验做法,做好信息网络的顶层规划,加大校园网络安全监管力度,做好大数据分析应用,使威廉希尔官网信息化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文/图:李超;审核:章曙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