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处参加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年会

时间:2022-01-19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浏览:702

本网讯  116日,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首届年会在合肥经开区举行。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查晓陆、合肥市人社局局长吴松保等出席年会。威廉希尔官网:作为理事单位应邀参加年会,并接受理事单位授牌。

吴松保代表联合会业务指导部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联合会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在2021年,联合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合肥市“五高地一示范”、安徽省“三地一区”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把各方资源盘活用好,推动合肥都市圈向产业链、技术链、人才链、价值链高端加速攀升,担当起合肥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推器,对联合会2022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会长黄景荣从健全组织架构、建立日常工作处、走访调研会员单位、组织企业家进校园、筹办研究院等六个方面介绍了联合会2021年发展情况。

与会领导为“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研究院”的成立揭牌,为联合会理事单位授牌。

围绕科技创新主题,安徽创新馆副馆长耿纪平、安徽质谷科技孵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庆、安徽中培测评职业技能鉴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大志作了精彩分享。

威廉希尔官网:在就业创业方面加大与省内兄弟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创新创业和就业指导服务能力,持续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审稿:魏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