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土木学院就研究生培养质量召开现场工作会

时间:2022-01-20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1390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土木学院就研究生培养质量召开现场工作会,土木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土木学院院长就学院近三年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分别围绕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质量控制、科研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蔡国军对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质量意识,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要提高认识,制定一系列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举措,持续改进各项具体工作;三是做好宣传工作,要保证将威廉希尔官网的相关政策宣传到每一位导师和研究生,切实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作者:汪晟;审核:吴德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