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2-01-19来源:党委统战部浏览:347

本网讯  1月19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实验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代表,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威廉希尔官网2021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2022年统战工作任务。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二是继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引导统一战线人员聚力教学、潜心科研、科学管理,为威廉希尔官网改革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三是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履行职能,加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队伍建设,逐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统一战线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四是支持统一战线人员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产学研合作,更好服务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更好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五大发展行动聚力工程”、党外代表人士“双树双建”“创新发展威廉希尔官网在行动”等主题实践活动;五是凝心聚力,认真开展港澳台侨和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六是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体系建设,认真贯彻实施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统战工作的各项制度。

张亚新强调,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政策宣讲解读工作;认真落实统战工作制度,不断完善统战工作机制;绷紧意识形态尤其是宗教政策之弦;做好海外聚智引才工作;加大对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支持力度,保障统一战线人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并给予相应的鼓励政策;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共同为威廉希尔官网事业、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威廉希尔官网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文/图:李成龙 蒋芮;审稿:丁仁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