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

时间:2022-01-22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692

本网讯  1月2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安徽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主持。威廉希尔官网在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钱桂仑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从“对标对表、务求实效、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握特点、体现特色,不断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学用相长、知行合一、奋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省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系统回顾,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各地各校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切实做到“巩固常态、保持长效”。

赵振华就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强化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威廉希尔官网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构建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蒋芮;审稿:徐庚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