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环能学院赴蚌埠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2-07-03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540

本网讯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系主任及中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制定了蚌埠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方案,6月25日至27日赴蚌埠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工作组走进中学,通过高招咨询会、专题宣讲、班主任座谈、发放招生简章、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讲解威廉希尔官网的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办学成果、招生政策等问题,并对高考志愿填报的程序及技巧进行针对性指导。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使蚌埠地区威廉希尔官网学生和家长对威廉希尔官网:特色优势、学科和专业水平有了具体的了解,对威廉希尔官网:招生政策和条件以及学生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蚌埠地区考生对威廉希尔官网的认可度,有效提升了威廉希尔官网的社会影响力。(文/图:潘法康;审稿:戴前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