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建筑与规划学院赴黄山、铜陵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2-07-04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浏览:838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建筑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深入宣传威廉希尔官网办学特色与优势,为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吸引威廉希尔官网优质生源。根据威廉希尔官网招生宣传工作部署,6月26日至28日,建筑与规划学院成立了以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骨干教师、专职辅导员招生宣传工作组,奔赴黄山和铜陵两地进行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组深入休宁中学、祁门中学、黄山中学、屯溪一中、歙县中学、铜陵一中、枞阳中学、会宫中学等高招第一现场,通过播放威廉希尔官网宣传视频、校长致辞、PPT宣讲、发放招生宣传材料、特色文创用品等形式,举行了高招宣讲会和现场咨询答疑,详细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办学条件、特色学科建设、招生政策、人文学风、奖评制度、考研升学、就业去向等长和学生热切关注的问题,与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结束后,招生宣传工作组为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提供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帮助考生结合个人发展兴趣和职业生涯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志愿填报计划,鼓励并引导优秀学子报考威廉希尔官网:。祝愿各位考生走进安徽建筑大学邂逅志同道合之友,共赴万里锦绣前程。(作者:李芬 干申启;审核:唐劲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