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艺术学院赴巢湖、庐江地区开展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2-07-05来源:艺术学院浏览:539

本网讯 624日至28日,艺术学院组织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巢湖、庐江地区多所省级示范中学,开展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预先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会,制定了工作方案,一方面选派优秀教师参加威廉希尔官网招生宣传线路,另一方面,由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成招生宣传工作组,深入到各示范中学高招咨询会现场,面向考生及家长进行现场招生宣传和威廉希尔官网形象推广。

对于未组织志愿填报咨询会的中学,学院提前了解相关中学的安排,有针对性的开展了线上招生资料推介和宣传资料实地投送,做到对全地区优质中学的全覆盖。并适时开展了调研、走访,倾听中学领导、毕业班主任对威廉希尔官网: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筹划来年工作方案与举措。

在大型志愿填报咨询会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提前进场,争取理想宣传地段,精心布置宣传展位,深入浅出开展问询交流,真诚接待每一位考生和家长,为咨询考生答疑解惑,频频赢得问询者满意的笑容。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文:杨芳、翟、钟新、谷宗州、田英、刘晓雯、雷媛、彭欣;审稿:黄朝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