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艺术学院举办“红心向党,共绘美好”大学生入党流程图绘制活动

时间:2022-07-06来源:艺术学院浏览:395

本网讯 为牢记党的历史,响应党的号召,展现共青团员积极向上、严肃活泼的思想力量,艺术学院团委于近日组织开展“红心向党,共绘美好”大学生入党流程图绘制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紧扣主题,深入学习了解入党流程,以插画和连环画等形式进行展现。以递交入党申请书、团组织推优、党内培养教育考察预备党员接收以及入党宣誓等为主要绘画创作内容,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立志于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的坚定意志。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新一代青年团员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入党流程,让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入到每一个青年团员的心中,使团员们将成为党员应具备的优秀品质牢记心中,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边苦作舟”的勤恳精神为指引,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思想,确立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作者:孙长玥 梁晨 黄艺雯;审稿:张红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