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2-07-05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浏览:60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建规学院各党支部相继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规划与园林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前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入党宣誓活动。在支部委员王倩的领誓下,研究生党支部所有新老党员们面对党旗,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再次感悟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活动后支部集体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大家通过馆内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红色物件的介绍讲解,感悟革命历史,感受党的奋斗历程与革命精神。

建规学院规划系教师党支部在系教研室举办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顾康康参加仪式,并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张馨木、于晓淦两位青年教师骨干进行入党宣誓,其余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宣誓仪式在实训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新发展1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芬主持。宣誓仪式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组织委员程翟同志的带领下,带领新发展的11名党员在党旗下光荣宣誓。胸戴党徽的全体党员神情庄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实训综合楼7423召开学生党员宣誓大会,支部书记王昊禾宣布新发展学生党员名单并领誓,宣誓完毕后支部书记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简单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党员努力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召集学生党员集体宣誓,宣誓仪式在全体奏唱《国际歌》中开始,“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曲调激昂,内心澎湃,支部书记李晶岑宣布新发展学生党员名单并领誓,宣誓完毕后支部书记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简单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再次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了祝贺。

各支部通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信念,增强党员光荣感、使命感,激励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发挥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以先辈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自己,超越自己,不负韶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文:陈宜瑜;审稿:唐劲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