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 并作相关部署

时间:2022-07-06来源:办公室浏览:599

本网讯 7月5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出席会议,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通报了近期我省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强调一要以更高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二要以更实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三要以更强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省教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各项工作安排,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守住校园不出现疫情规模性输入和反弹的底线,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视频会后,蔡新立对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强调:一是慎终如始,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精准掌握每位师生员工动态和身体健康状况;三是师生员工确需要离肥的,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四是强化后勤保障,持续做好暑期传染病防治工作。(作者:何寅曦;审稿:马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