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排水管网智能截流调蓄设施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规程》草案专家论证会在威廉希尔官网:召开

时间:2022-07-06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559

本网讯 7月5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召开了《城镇排水管网智能截流调蓄设施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草案专家论证会,来自安徽省市政工程协会、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5位专家,厅城市建设处、标准定额处相关负责人,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及科技处、环能学院负责人和《规程》编制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蔡新立首先对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威廉希尔官网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并表示威廉希尔官网将继续统筹协调,发挥好智力和科研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制组汇报了《规程》的编制背景、编制思路,并详细解读了《规程》草案各章节的主要内容。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规程》草案编制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厅城建处、标定处相关负责人要求编制组按照专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并形成《规程》征求意见稿。(作者:韦伟 张勇;审稿:谢发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