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道胜深入后勤集团开展暑期工作调研

时间:2022-07-07来源:后勤集团(新)浏览:729

本网讯 7月6日,校党委书记孙道胜深入后勤服务集团调研暑期后勤维修改造及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处、图书馆、体育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前,孙道胜一行查看了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区域,了解后勤工作人员的办公情况。

调研会上,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就暑期四栋学生公寓维修、北校区热水进公寓、南北校区图书馆改造、南校区体育馆改造、南北校区加装防护栏、北区燃气管道更换、南北校区雨污分流等十余项暑期重点工作及零星维修工程作了汇报。后勤服务集团内设部门负责人就如何保障暑期师生工作生活及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做了补充。学生处、图书馆、体育部就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图书馆改造方案、体育馆维修改造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孙道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不断改进北校区整体环境、提升品质,完善服务功能。要按计划有序推进各项维修改造工程,保证工程质量,提供人性化服务,提高学生获得感,确保维修改造项目能切实改善师生工作和学生学习生活环境。要正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对学生合理的需求想方设法满足,要设身处地为学生想、为学生做、暖学生心,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同时,对后勤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孙道胜听取了北校区新建篮球场设计方案并提出指导意见,与会人员针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作者:陈委婕;审稿:陈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