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威廉希尔官网征集2023年自然资源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时间:2022-08-04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633

校属各单位:

现将《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威廉希尔官网征集2023年自然资源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转发你们,请积极组织申报。有意向申报者请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4份附相应磁介质文件)报送科技处1804办公室,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联系邮箱。截止日期:82611:00

    联系人:杨丽媛 63828063 王平 63828059

    联系邮箱:ahjzdxkjc@126.com

   附件:2023年度安徽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需求征集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2284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威廉希尔官网征集2023年自然资源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皖自然资科外函〔202210

厅机关相关处室,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技工作在自然资源管理中的支撑和服务作用,现就2023年自然资源科技项目需求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以《安徽省自然资源“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为基本遵循,紧密围绕我省自然资源发展重大需求,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融通,突出应用研究和技术创新,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耕地资源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测绘技术创新等领域,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在自然资源管理中的应用方面,提出科技项目需求或课题建议。

二、征集要求

(一)聚焦主责主业。为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科技项目质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2023年度科技项目需求征集,紧密围绕自然资源“两统一”核心职责,聚焦全省自然资源中心工作,鼓励厅机关相关处室、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强化各单位对自然资源科技项目的质量监控和审查把关。

(二)集中统一申报。厅机关相关处室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和业务需求,指导并依托厅直属事业单位、有关高校或科研院所撰写2023年度科技项目需求或课题建议(详见附件)。各相关单位要鼓励科研人员积极撰写2023年度自然资源科技项目需求或课题建议,加强审核把关,择优遴选,集中统一申报。鼓励相关单位和高校撰写课题建议前,主动与厅机关相关业务主管处室对接,了解业务需求,促进成果转化。

三、征集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831日。

(二)征集材料

以纸质盖章文件形式(一式4份附相应磁介质文件)报送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

报送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锦绣大道与湖北路交口安徽省地质资料馆305室,联系人:靖凤伟;电话:0551-6618505515209850052

附件:2023年度安徽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需求征集表

20227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