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黄显怀率队赴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2-08-10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103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8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带领环能学院相关人员赴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洽谈产学研合作。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基地副总经理杜洪月热情接待黄显怀一行。

黄显怀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三十周年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展览会,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研讨。杜洪月对黄显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结合公司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三生万物、广利天下”的发展理念以及公司在引领供水行业发展创新方面的成效,并希望能够和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全方位合作。黄显怀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利国、利民、利天下”、“创新不止,追求不息”以及“百年铁饭锅,三利大家庭”的企业文化。黄显怀也简要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发展情况以及威廉希尔官网的科技创新能力水平,希望校企双方相互利用各自人才和技术优势,合作发展,实现共赢。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并就未来的合作领域达成共识。(文/图:胡昊 杨厚云;审核:谢发之)

 

 


返回原图
/